关于2022年纵向科研项目结题通知的补充通知——做好2019、2020年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特别提示

发布者:keyan发布时间:2022-11-02作者:浏览次数:10

各学院:

为加强校级科研项目管理,更好发挥校级科研项目作用,依据《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》、《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》以及《武汉商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》武商院[2018]82号文第十五条有关规定,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、2020年立项的校级科研项目结题做如下要求:

一、项目类别

校级课题分为四个类别:党建思政专项、产学研项目、博士科研基金项目、一般项目。

特别提示博士基金项目研究周期为2-3年,其他类别校级科研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。特殊情况需延期,可依据《武汉商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》武商院[2018]82号文第十五条“项目研究如遇特殊情况需延期,可申请一次,申请延期研究时间不超过原研究时间的一半,申请经所在学院论证、审批,科研处备案或报项目立项单位同意后执行。” 申请延期一次。

二、结题要求

   (一)2019年立项的校级科研项目要求:

    1.2019年立项的研究周期为2年校级课题于2022年11月15日前完成结题。

    【特别提示

   (1)不能结题的予以撤项。收回剩余研究经费,该项目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新的校级科研课题;撤项数,纳入学院年度科研工作绩效考核扣减相应分数。

   (2)2019年立项且在2022年11月15日前已结题的校级项目,在2022年11月15日前未使用完的研究经费,一律清零不再结转。

    2.2019年立项的研究周期为3年校级博士基金项目请于今年正常结题,有特殊情况需延期请于2022年11月15日前提交所在学院审批后的延期申请。  

   (二)2020年立项的研究周期为2年的校级项目要求于2022年11月15日前完成结题,特殊情况需延期,可申请一次,申请延期研究时间不超过原研究时间的一半。

   (三)校级项目结题由学院组织结题评审。

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校级科研项目的结题工作,准确把握通知要求,及时做好通知、动员工作,高效组织完成本学院校级课题结题工作。

结题程序与材料组成见附件。 

 

  人:魏老师

联系方式:84791353

 

附件: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程序与材料组成.rar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武汉商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