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学术交流(讲座、沙龙、论坛等)活动 第三十二讲预告

发布者:keyan发布时间:2022-05-25作者:浏览次数:10

2022年学术交流(讲座、沙龙、论坛等)活动

三十二讲预告

 

主题:基于日志分析的软件运维故障检测方法

主讲人:应时

时间:5月26日14:00-16:00

地点:腾讯会议号515802039

主办部门:信息工程学院;联系人:周老师(18971274377)

主讲人简介:应时,武汉大学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。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方面的科研、教学,以及应用软件开发工作。主要的研究领域有:人工智能、多任务深度强化学习、软件工程、软件系统的智能化运维管理、大数据的处理与分析等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国家863项目、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项目、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、湖北省青年杰出人才基金项目和多个应用型项目的开发。已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。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、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、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、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