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学术交流(讲座、沙龙、论坛等)活动 第二十二讲预告

发布者:keyan发布时间:2022-05-11作者:浏览次数:10

2022年学术交流(讲座、沙龙、论坛等)活动

二十二讲预告

 

主题:基于硬件虚拟化的程序深度分析

主讲人:杨轶

时间:5月12日19:00-21:30

地点:腾讯会议:854813983

主办部门:信息工程学院;联系人:孔老师(18062138676)

主讲人简介:杨轶,博士,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副研究员。长期以来致力于基于虚拟化、动态污点传播分析基础上的特种恶意代码分析、漏洞分析与利用研究。作为核心骨干研发了面向应用的数据流追踪平台、漏洞自动挖掘与利用平台等一系列成果,在军队、国家职能部门、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等相关单位得到应用。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两项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、青年基金项目一项。成果获得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,通信学会科技一等奖一项,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。在Usenix Security、ASE、SecureComm、软件学报、电子学报等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会议和刊物发表了十余篇论文,撰写国际标准两项,获得专利授权九项。在2018年带队参加DEFCON China组织的漏洞自动攻防大赛,获得“AI攻防组”第一名。2021年,参加了“纵横杯”网络安全竞赛,获得了RHG(Robot Hacking Game)智能漏洞挖掘赛道的第一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