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2022年度武汉市社科联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

发布者:keyan发布时间:2022-03-15作者:浏览次数:72

各学院、各部门:

为做好2022年度武汉市社科联课题申报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指导思想

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,立足新发展阶段,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,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,紧紧围绕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、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、解决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持续深入研究和前瞻性研究,为武汉加快建设“五个中心”,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提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。

二、课题设置

2022年立项课题分为资助课题和自筹经费课题。研究成果须具有原创性、现实性、针对性,着力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和成果转化效率。

三、申报须知

1.课题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:在武汉市工作;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;必须是课题的真正执行者和组织者,并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任务。严禁在课题申报和学术研究中弄虚作假,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三年申报资格。

2.课题申报者请登录武汉市社科联网站(www.whskl.org.cn),下载并填写课题申报表,经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,统一报送市社科联。

3.受理时间及材料要求:

电子版材料(课题申报表+汇总表)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25日前统一发科研处。

纸版材料(课题申报表一式四份,汇总表一式一份)于3月30日上午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科研处办章。

4.课题完成申报后请及时在学校科研网上提交项目申报书。

 

四、经费与结项

1.确定为资助对象的课题,由市社科联提供一定资助费用;自筹经费课题由课题申报人自筹经费完成研究。

2.2022年市社科联课题结项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前。

联系人:魏 敏   李 奕   

联系电话:84791353  15549079228

 

附件

附件1:武汉市社科联2022年一般课题参考选题.docx

附件2: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申报表.docx

附件3: 2022年度市社科联项目申报汇总表.xls

 

    武汉商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3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