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汉良教授应邀来我部开展专题讲座

发布者:keyan发布时间:2017-05-19作者:浏览次数:223

516日下午2点,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,中央社院特约研究员,省社科院研究员、硕士生导师桂汉良教授在思政课部会议室进行了题为《做“四有教师”,享幸福人生》的精彩讲座,思政课部主任罗双燕、党总支书记王霞及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与活动。

桂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做“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知识、有仁爱之心”的好教师的要求,以朴实诙谐的语言,结合自身经历对“四有”教师的时代意义、深刻内涵、实现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。

桂汉良教授的精彩讲座让聆听者深受感染。讲座结束后,罗双燕主任对桂教授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,并表示教书育人任重道远,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规范思政课部教师教育教学行为,鼓励思政课部全体教师要学先进,争楷模,争做“四有”好老师,促进学校、教师与学生的和谐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