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获批1项2014年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资助课题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4-11-13作者:浏览次数:208

 

根据《武汉市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文件》(武社文[2014]3号),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姚层林老师的课题《大规模建设背景下的武汉道路拥堵区域疏散管理研究》(课题编号14021)获批立项。请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迅速开展课题研究,加强项目过程管理,保证按时结题。研究成果,包括论文、著作等,应在适当位置标明“2014年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资助课题”字样及编号,作为项目结题的依据。开题论证时间为20141115日——1215日,请相关院系的科研秘书务必在20141215日之前将开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交科研处,作为课题经费划拨的依据。开题报告格式不限。

今年,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共资助课题仅39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科研处

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